close

「部落遊學活動」又來囉!為了讓廣大的民眾對於台灣原住民文化有深層的體悟,這次高雄市政府原住民事務委員會預計在今年34月分別舉辦三場部落遊學活動,邀請「部落客」到高雄市桃源、那瑪夏與茂林遊玩,除了免費提供遊覽車搭乘、飲食與住宿之外,還有許多好吃、好玩的紀念品可以攜帶回家唷,活動報名人數僅限60名,機會難得,預報從速唷!

 

活動地點與時間:

1、高雄市桃源區-原住民祭典、體驗手洗愛玉、體驗採收紅肉李等(325)

2、高雄市那瑪夏區-體驗收採水蜜桃、夜晚螢火蟲步道、參與河祭等 (42122)

3、高雄市茂林區-體驗製作琉璃手鍊、探訪石板屋、品嚐原住民風味餐等 (4月7日)

 DSC_1120  DSC_0782  DSCN3424  

活動報名時間與人數:

即日起至413日止,名額共計60(每區報名人數僅限20名,額滿截止)

 

活動參與權利與義務:

本活動免費提供部落客搭乘遊覽車、飲食與住宿,並投保旅遊意外險,在活動結束二星期之內,需於部落格上發表一篇此活動之「旅遊心得」,文字內容至少500字以上、照片至少10張以上,同意本院做為日後活動轉載刊登、連結或引述部份內容之使用。

 DSC_0408  相片1011  IMG_0006 (2)  IMG_0014  IMG_0006  

以上活動本活動單位保有隨時修改、變更之權利,確切行程與細節以本活動官網公告為主,欲知詳情歡迎隨時與我們連繫。

報名聯絡電話:

(07)349-5570 台灣發展研究院高雄輔導團  林文彥先生


報名人數統計表

http://matana.pixnet.net/blog/post/878276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原鄉特色產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