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921邀卡編排-正面1  

由高雄市政府原住民事務委員會主辦,財團法人台灣發展研究院承辦的「高雄市莫拉克產業重建成果展-戶外動態展售活動」即將於9月28日、29日在統一夢時代百貨前時代大道熱鬧登場,誠摯邀請每一位關心原鄉地區產業重建的朋友們一同參加,共襄盛舉。

活動當天現場將會有數十個戶外展售攤商共同展出,其中有十個來自高雄市原鄉地區的合作社、產銷班等單位,展售精心製作的商品美食,包含小米酒、梅子系列商品、紅肉愛玉及部落傳統美食等。本次活動也再度邀請到揚名國際的建山國小森巴鼓隊帶來精彩磅礡的森巴鼓表演,以及由頗負盛名的祖韻舞蹈團結合舞蹈與歌謠展現原住民文化風情。

另外,配合展售活動的舉辦,現場也將有人氣攤商票選與打卡換小禮物等小活動,期待透過與民眾的互動,給予原鄉地區的居民們多一些支持與鼓勵,也讓大眾更深入了解莫拉克災後產業重建的成果。精彩有趣的展售活動千萬不可以錯過!

高雄市莫拉克產業重建成果展自928日起正式開始,928日、29日兩天為戶外動態展售活動,928~1021日於夢時代八樓展出靜態成果展,活動期間周六、日將舉辦「原民小學堂」DIY體驗課程,歡迎有興趣民眾報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原鄉特色產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