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時代2012年「月光之路VS彩虹森林」原民展,中秋佳節兩天檔期,特地給予「莫拉克彩虹市集」,各項原鄉農特產深受消費者歡迎,行政院政務委員兼莫拉克重建會執行長陳振川昨(29)日下午,特地前往夢時代廣場,致贈感謝狀給夢時代,感謝統一集團ㄧ直以來提供最好展售機會,熱情幫助重建區民眾。

執行長致贈感謝狀  

行政院重建會執行長陳振川,昨(29)日下午特地前往夢時代廣場,ㄧㄧ問候擺攤的重建區民眾,讓大家備感溫暖,而許多來都市設攤或表演的重建區民眾和孩童,都沒有搭過摩天輪,陳執行長也特地帶領屏東禮納里部落小朋友,ㄧ起搭乘夢時代摩天輪,登高眺望高雄市海港市景.不少小朋友都興奮地尖叫起來,也非常開心有機會能搭乘摩天輪。

執行長和禮納里小朋友  

陳執行長在表演活動中致詞時特別強調,非常感謝統一集團的愛心,三年來持續支持幫助重建區,提供最好的空間協助展售,讓重建區美麗的文化和充滿特色的物產,讓更多民眾欣賞得到。

DSC_0675    

「月光之路VS彩虹森林」原民特展,首週推出莫拉克彩虹市集,在八樓室內主展區也規劃嘉義鄒遊阿里山特展及高雄原鄉成果展,現場也有豐富的農特產、文創產品推廣販售、特色DIY 體驗、鄒族文化介紹、現場試吃等促銷活動,歡迎民眾前往參觀選購。


資料來源:引自「行政院莫拉克颱風災後重建推動委員會」http://ppt.cc/LjZ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原鄉特色產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