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年10月15日,高雄市政府原住民事務委員會范織欽主委及相關承辦人員來到桃源區產業行銷聯合展售中心進行訪視,並且與桃源區公所、台灣發展研究院高雄輔導團隊進行會議共同討論展售中心籌備的進度與未來走向。

DSC_1048  

本次訪視會議出席的人員包含市府原民會范織欽主委、陳海雲組長、賴育棻技佐,桃源區顏國昌區長、主秘、課長及相關承辦人員,以及台灣發展研究院高雄輔導團隊,討論內容包含桃源產業行銷聯合展售中心的進駐單位遴選、未來營運規劃、試營運及開幕日期等議題。對於目前桃源區產業重建的成果,范主委給予肯定,同時也提醒後續進度與期程的掌控,期待桃源產業行銷聯合展售中心能盡快對外營運。

DSC_0218  

目前桃源產業聯合展售中心工程已大致完工,惟營運器材設備以及內部的意象佈置還需要加強,台灣發展研究院輔導團隊將輔導進駐單位進行空間與商品的規劃,協助彙整桃源區的農特產品與文創產品上架,針對展售中心也將成立網站,未來消費者將能透過網路訂購桃源產業行銷聯合展售中心的商品。

DSC_0222  

另外,經過本次會議討論後決議桃源產業行銷聯合展售中心將於下個月20號開始對外試營運,並配合11月30日桃源區布農天籟季辦理開幕典禮,正式對外開幕營運。屆時前來參加天籟季的遊客將有機會先一窺產業重建與展售中心的成果。當然也非常誠摯邀請各方朋友一同來參與共襄盛舉,同時體驗原住民文化及產業的生命力,用實際行動給予原鄉產業重建支持與鼓勵

DSC_0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原鄉特色產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