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好幾個月的規劃、籌備與輔導,高雄市茂林產業行銷聯合展售中心即將正式對外營運囉!配合今年度茂林區雙年賞蝶及黑米祭活動,茂林產業行銷聯合展售中心將於11月17日舉辦開幕典禮,前來賞蝶與參加祭典活動的遊客們,到時候別忘了也到展售中心參觀選購。

DSC_0586  

這段時間由台灣發展研究院高雄輔導團隊輔導進駐單位-茂林小米之家,透過課程研習、參訪活動等方式,從營運規劃、商品匯集、到實體營運為其建立了完整的經營機制與know-how,如今終於在下個月要正式開始營運了,實在讓人既緊張又興奮。

DSC_0631  

目前茂林產業行銷聯合展售中心的規劃包含一樓的商品展售、DIY體驗課程,在二樓同時規劃了茂林區三黑特色的展示區域,而販售商品除了小米之家的小米酒及外,也將匯集茂林區所有的特色商品,包含各式手工藝文創品、岩雕作品及特有農特產品,種類讓人眼花撩亂,喜愛原鄉產品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DSCN9415  

誠摯邀請大家一同來茂林走走,這裡有最豐富的自然生態,最有特色的原民文化,當然還有最有趣的茂林產業行銷聯合展售中心,歡迎來走走逛逛,一定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原鄉特色產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