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444  

101年8月30日,桃源區建山里聚集了大批當地居民及貴賓,大家齊聚一堂見證建山里產業發展的新開始,在這一天,建山產業工坊正式開幕了!

 DSC07460  

從一早開始,位於亞力民宿旁的建山產業工坊便熱鬧了起來,有人忙著整理工坊內的商品擺設、有人忙著搭建舞台及帳篷、有人則是忙著作流程確認及彩排,看著每個人即使忙進忙出,臉上卻都掛著一抹期待與興奮,部落裡的居民及大人小孩們也相約集中到工坊,一起來參與這個屬於建山里的大喜事。

DSC07445   

DSC07446  

十點半一到,在主持人的宣布下開幕活動正式開始,首先登場的建山國小森巴鼓隊,精彩磅礡的表演讓人為之振奮,小朋友們認真專注演出的鼓聲更是為整場活動注入許多活力。

 DSC07470  

接著上台的建山長老教會帶來美妙悠揚的布農族八部合音,讓眾人聽得如癡如醉,充分展現了原住民的好歌喉與其文化

DSCF6674  

之後,在安息日教會詩歌班的詩歌讚頌,以及牧師帶領全場來賓共同禱告下,眾人為建山產業工坊獻上最真摯的祝福,祈禱產業工坊能夠為整個建山地區帶來更多的正面成果。

DSC07513  

DSCF6684  

DSC07509  

本次開幕活動同時邀請到行政院重建會蒲忠義處長、高雄市府原民會黃炎森顧問、高雄市府原民會范織欽主委、以及桃源區顏國昌區長等重量級貴賓,長官們在輪流上台致詞之餘也給予當地居民及產業工坊肯定與勉勵支持。

DSC07535  

DSC07542 

 DSC07527  

 繼續閱讀<建山里辦喜事!建山產業工坊開幕活動花絮(二)> http://matana.pixnet.net/blog/post/92504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原鄉特色產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